职业养鸽人纨霖

新的一年也要专注地写陈词滥调
(除了亲友的稿大概不产同人了orz)
据说七碗糖炒栗子可以换更新
亲爱的你都看到这里了为什么不能看下置顶呢
CP方面除雷点无感之外全杂
扩列的宝贝们看我看我啊!
bcyID:纨霖今天也在咕咕咕
QQ:3364219118

置顶

『爱意恒古至今,浪漫至死不渝。』

日安,首先很高兴认识你,既然你能看到这句话不管怎么说都是缘分。所以如果有时间希望你能看完。


纨霖就是一只没啥特殊技能还经常放咕咕的半吊子写手偶尔会摸鱼画画配个音跳个舞啥的兼个底层coser,底层lo娘,jk。


新的一年想要进步!2021冲冲冲!


比较随和,脾气还好,只要找到话题就能巴拉巴拉的(前提是有话题)


称呼随意,亲近的普通的皆可。


主要活动地是bcy,QQ,b站只用来看视频,平时挺少上lof。


主混凹凸,过激的凹凸全员吹主卡吹!


卡卡是心头好,墨莲是白月光。


一直坚定地认为自己是个全场最沙雕的靓仔。


生来渺小,依然永存

『圈子』

主要混凹凸,次混食物语、地花、灵能、方舟、aph、hp(不经常活跃注意)、刺七、兄坑、罗小黑、原耽、阴阳怪气以及一堆冷番啥啥的。一般来说只要混了圈子就会是全员吹。

是热门恐惧症,所以除了已经看过的番很少会去看一般来说会过了一年百载才会去看(比如鬼灭文豪之类的真的不用推了但会去看的)


三次基本无感,偶尔对欧美圈感兴趣,喜欢的明星有且只有张国荣


『cp』

世界第二可以有很多,

世界第一必须雷卡!!!

逢骨必嗑,极其酷爱大三角,修罗场及各种all主角or主角all。

有病娇粮务必推我蟹蟹!(蚊子精就算了)

除雷点无感之外全杂


凹凸『雷卡、瑞金嘉(all金)、凯柠、佩帕、天国组、德祖(雷德乃凹凸第一直男我不允许他弯!是我凹凸唯一嗑的bg,德金,祖金也不嗑!)』

因为是主混圈所以雷点基本集中在这:

瑞嘉、嘉瑞(只吃宿敌向和宿敌的友情向谢谢!)

安雷(说实在的其实雷安顶多算不那么雷,但是提多了也会反感)死不吃雷右相关,雷狮没py不必多说

卡埃(最 好 别 提


灵能『律茂(骨科最香!)』

方舟『银博(或博all)、双狼组、舟浮梅、星陈』

aph『黑三角激推,是精苏,对奇怪的小妈文学非常可以(bushi)主嗑红色金钱,对冷战无感。花夫妇及铁三角北欧夫夫』

『雪兔雪桥不要看我,谢谢』

hp『德哈』

是蛇院刚入院没多久的小蛇。

刺七『柒七(官配底下艰难生存)、七梅(官粮没有不吃的道理)、王子可乐(这对我爱)』

兄坑『all大(我不听all大最香!)』

罗小黑『限黑(师徒向)』

原耽圈子基本上就是在冷门里蹦哒,是女神!我能爱她一辈子到死!

『雷点』
xz,mxtxzs相关别看我我急了会敲人脑阔

除了cp外其实雷点不多,但踩了基本都很要命,极其反感双标。

不接受任何攻击角色相关

『cos』

就是为了喜欢的人为爱发电,会努力还原努力精致,大概是个没有感情的出卡机器(但有机会也会尝试其他角色如王耀、凯莉之类的),为了省钱已经开始学化妆摄影后期(cos使我变强)

没团有cp,坐标江西。

有这方面意向的随时欢迎骚扰(?)

『lolita』

被姐姐带进坑的,就是觉得裙子真好看。(?)

『扩列』

QQ:3364219118

有兴趣随时找,周末基本都在,希望扩列的可以深交而不是打个招呼就再也不见啥的……_(:з」∠)_比较慢热,差不多就是NPC之类的人,聊起来可以谈天说地,很愿意做一个倾听者。

『绘圈』

真的就是摸鱼选手一名,主旨是爽就完事了,人体结构光影一窍不通。关系好了会时不时分享,欢迎劳斯指点之类的。

『文圈』
  一直坚信文字可以唤醒灵魂,一直坚信不疑文字可以点燃生命。

咕咕咕型清水选手(尝试过车但是太难了),码字又慢又只会写辞藻,偏爱随笔之类的,有目标成为一名正儿八经的职业作家。最爱诗人是莱特昂布兰朵。

『配音』

就是为了找戏感随便练的,完全就是仗着声音优势,正太萝莉之类的最擅长,喜欢可以天天给你说(?


  感谢你看到这里,

  还有

  认识你很高兴。

评论(3)

热度(9)